月那个贝贝凡

有情饮水饱

《欲望牢笼》abo chapter 10

 我们可以不说话  

  白宇坐着一艘游轮在冰岛的海上漂游,今天天气很好,海面上没什么风浪,时不时有鱼队窜出水面划出一道半圆,艳丽的海鹦叼着好几条小鱼飞速从头顶掠过,当地人认为这是吉祥的鸟儿。原始的生机令人的心情变得很好。甲板上是嘈杂的人群,有漂亮的姑娘扛着冷风也要穿得性感暴露在人群中穿梭寻找金主,这不,一个涂着浓艳口红,皮肤刻意晒成小麦色的苗条女人就举着椰子汁来找白宇搭讪了。看起来是个女alpha,白宇为自己的男性气息能吸引女性感到洋洋自得。还没聊两句,甲板边缘忽然聚集了一群人引起了骚动,洋妞好奇地望过去,白宇便以一个自以为很霸气的姿势揽着她的腰邀请她一同去看。戴着墨镜,穿着渔夫帽的他正骚得像个大老板似的,走近了却傻眼了,只见那是一艘小快艇,停在了大船边,有人拉着绳梯上了大船,不是朱一龙又是谁?

  “你好,没想到又见面了,真巧。”朱一龙走到他面前,微笑着礼貌地伸出手。

  “你,你好。”还在呆愣中的白宇下意识地伸出手,握完后却还牢牢拉住人家忘了收回。直到朱一龙腼腆地一笑,打趣道:“白弟要一直拉住我不放吗?”白宇才急急地收回手,在裤子上擦了擦。低头看着甲板缝十分尴尬,朱一龙则微不可察地挑挑眉笑了。突然目光一转,看到他搂着的人,意味不明地说:

  “白弟真是艳福不浅,日子倒是滋润。”

  白弟,白你个大头鬼!白宇暗自腹诽,听到他这么说,突然不知道为啥有了底气,他中气十足地道:“对啊,这位小姐与我十分投机。”

  朱一龙不恼,仍微笑着从钱夹里拿出一叠钱递过去,用当地的土著语示意她离开。

  “你跟她叽歪了点啥!她怎么就走了?”白宇怒道。他简直惊呆了,不是,他刚憋了半天的牛津腔还没用呢,他还没开始展示男人风采呢,他怀里的美妞居然就这么直接欢快地溜了?

  “也没什么,她要钱而已,给了她就走了。”

  “你瞎说!明明她是被我吸引过来的,怎么会只是想要我的钱!”白宇急道。

  “哈哈哈,白弟还是如此单纯。”

  “白帝你个头,我还长臂猿呢!”白宇实在受不了这个称呼,谁要跟你当兄弟了,不不不,尬得直起鸡皮疙瘩。

  “好。既然你想让我叫你小白,我便勉为其难吧。”他刻意咬着小白二字的尾音,暧昧地撩拨。

  “……”为啥鸡皮疙瘩更多了,“不,也不能叫我小白。”

  “那老白?”

  “你才老!我明明比你小。”

  “嗯……小白。”

  “……随便你吧。”白宇被自己绕了进去,索性不管了,便往回走,谁知道朱一龙却黏了上来。“小白小白,我初到此地,一点都不熟悉,不如你带我参观一下吧。”

  “不想。你可以找别人。”

  “可是我语言不通。”他眨巴着眼睛,无限委屈。

  “你刚刚讲鸟语帮我赶人的时候不是很溜吗?”白宇理直气壮地质问。

  “这,这我只会这一句。”朱一龙顾左右而言他,“你快看!海面上有鱼!”

  “我知道。可是你编的也太假了。”白宇脖子都没扭一下,依然看着他面无表情地处刑。

  “你看你背后有只大海鸥!”朱一龙惊讶地呼喊。白宇这回终于好奇地回头看了,“哪呢?没有啊。”回过头来却被吧唧一下亲了一口。偷香成功的某人瞭望远方装死,白宇被偷袭又羞又气,推开他便自顾自地往前走,没走两步手臂便被拉住了,他气恼地回头要骂人,对上那双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委屈大眼却又生不起气来。

  “你到底来这干嘛……”白宇无法,叹了口气问。

  “我,我就是来旅游,恰好碰到你了。”

  “不说实话就松手。”

  “那,我说我想你了你信吗?我其实是来找你的……”朱一龙摸了摸鼻子,看着地上道。

  “不太信。”

  “是真的,我很想你,我……”

  “朱一龙,朱总裁。我们已经分手很久了,请你认清楚这一点。”白宇没等他说完便打断道,直直地对着他的眼睛笑道:“我们从现在开始可以不说话。”

本篇合集在这

我的所有文章 


评论(5)

热度(45)